今天晚餐由我們家接待普牧師,用餐地點選在竹北的Outback Steakhouse


普牧師這趟回來台灣授課,為期只有三週(下週五他就要搭機回德國了),對我們家而言,這次的接待也是很重要的聚會。今天我們共點了三份主餐,以及一些餐前菜。餐前菜的部分,在邊吃邊談中吃完了,想到要拍照時,都已經是主菜階段。

普牧師點的是蒜香鐵板牛排,我點的是美國沙朗牛排,雯靜點的是愛麗思雞排。

  

用餐中,最興奮的莫過於陳心諒,大概餐前菜吃完之後,他就坐不住了,開始四處去探險。首先是餐桌牆上掛的傘蜥蜴,然後是餐廳玄關處的鯊魚頭,然後是吧台邊的廚房門口,搞的雯靜和我得輪流放下餐具,去把四處探險的陳心諒給揪回來。

   

今天的話題,主要是和我第一學期的教學狀況有關,普牧師是覺得我第一學期就教三門課,然後還要支援分部的課程,有點超過負荷。不過,我也提出了我自己的想法和實際的狀況。此外,也談了一些我們家這半年多來的變化,另外我也和普牧師分享了一些在備課中的收穫,無論是課程設計或是相關書籍等。最後也談了一些關於未來進修的想法。

 p.s.這張是心詠拍的。

回程,順道晃到高鐵新竹站,帶普牧師去看看。途中,普牧師也提到他的女兒安妮,今年六月下旬到八月初,將會有六個禮拜的時間回到台灣。對安妮而言,台灣是她的第二故鄉,中文甚至可以說是她的第二母語,相信她能有這個機會回到台灣,一定是相當期待與興奮。盼望屆時也能有機會接待她,一如我們接待普牧師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