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台中分部授課,回程車是17:50在水湳站搭乘。
下課後,由分部同學送我到水湳站,一下車就看到一個熟面孔—曾經來過小家的小龜。我主動過去和他打招呼,得知他是預計搭乘17:20的補位。然後趁著車子未到站,隨便聊了一下。17:20的車班到站後,因為位子不足,所以他沒補到位,就順延到和我搭同一班車,所以我們就多了30分鐘可以聊天。
雖然只有半個小時,但是他卻提到了一些自己目前遭遇的難處,我也試著提供了一些
看法和回應,也給予一些支持和鼓勵。上車之後,因為座位不在一起,所以也就沒繼續聊。不過,我心裡有個想法,就是「應該要邀請他去竹大福」。原本希望他在交大下車時,來得及跟他講。但是他動作太快,只來得及說聲再見。等我回到家後,就趕到竹大福營地。等到晚堂時間結束,我趕緊和大刁說,請他打個電話給小龜,問他要不要來竹大福。我也和大刁說了一些他今天和我談到的,我想即便他明天不方便過來,我也要繼續跟進關懷。

當我準備離開竹大福營地回家時,大刁跑過來跟我說,小龜明天要來參加竹大福。我心裡很激動,因為我知道這是上帝自己的工作,我也要求主繼續在小龜身上工作,讓他真的能得著福音的益處,生命經歷全然深刻的更新。

如果你看到這篇的話,也請為小龜禱告,為他能認識主,認識愛他的主來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