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來電的人是台中地區的校園同工文嫻,不過當時因為我正在開車,所以只能等回家之後再和她聯繫。不過,當我掛斷電話時,背脊不禁有股涼意。{#emotions_dlg.emotion_016}回到家後,接連撥了幾次電話給她,但是因為一直是通話中,所以只好耐心重撥。總算接通了,我問她有什麼事嗎?只聽到她說:「冠賢哥,我們希望邀請你來擔任大門的專題講員,...」「呃!難怪我會背脊有股涼意。」我心裡這麼想。

事實上,幾週前文嫻也曾經為此徵詢我的看法,當時我向她舉薦了兩位相當優秀的講員,然後也順帶地迴避了擔任回應者的邀約。但是天不從人願,兩位所舉薦的講員都無法出席,所以我竟然就成了他們(大門籌備同工)公認的合適人選。當然,他們也算是明白我不過是個初出茅廬的神學小學徒,所以神學批判與反省的部分,他們則是邀請了周學信院長擔任講員,而我主要是做導介和現象說明的部分。(不過,一想到竟然要和周院長同台,還是很令人緊張)

而這個意外的邀約,促使我最近得趕緊把過去粗讀、略讀,甚至是還沒讀的書,全都得翻出了重讀一番。搞不好,還得去amazon把那本Amusing Ourselves to Death給買回來啃。唉!這不只是背脊會有股涼意,大概是全身都會開始發抖。

對了,我受邀談的專題是有關信仰生活中的消費文化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