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終於吃到了風聞已久的高鐵便當。 當然,如果以C/P值來看的話,這實在是不划算的一餐。不過,反正就是個體會,就當作是捐贈好了。

沒料到竟然可以吃到高鐵便當,所以也沒帶DC留影以資紀念。只能用文字簡單描述:

本日菜色:炸豬排飯
價格:新台幣120元
餐盒形狀:六角形(我只能說這真是罕見啊!)
附加配件:免洗筷一雙、牙籤一支、清潔袋一只

大概因為餐盒是放在餐車的保溫箱中,所以拿到便當時,至少還有些餘溫。口味上偏淡,所有的配菜除了日式煎蛋以外,其餘全都是水煮蔬菜,簡直就是低卡便當。飯量其實不多,蠻適合我這種需要節制的人。當然要我花120元再吃一回,我想應該是不會考慮了。(如果有人請客,那就另當別論)

其實這是第二回在高鐵上吃便當(上次是享用板橋救恩堂的愛筵便當),我必須說高鐵座位的餐桌還真不適合吃便當。下次如果需要在高鐵上用餐,我想我會考慮漢堡或三明治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