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邁入不惑之後最熱血的一天了,因為我今天竟然頂著大太陽,打了一場三對三鬥牛。

如果沒記錯的話,上次頂著大太陽三對三鬥牛,應該是上個世紀的事。自從上研究所後,雖然還是會吆喝同學週末鬥牛,但是還真沒在正午時段。所以,今天還真是熱血,然而熱血還不只這一樁。因為鬥牛之前,已經在太陽底下曝曬了兩個小時左右,等到三對三上場時,根本已經近乎人乾狀態了。

既然是熱血的一天,那就不會只有早上熱血而已。今天晚上受邀到中山醫信望愛社分享專題:「靈歌與方言」,這種題目實際上是相當不討喜的,特別是普遍教會都已經預設了某些主張,要談這些,自然得要熱血一點了。方言的部分,主要是參考普牧師的「方言意義的重探」,然後我也自行補充了一些舊約中的用法。而靈歌的部分,則是參照辦理。基本上,都是從字詞含意、聖經中的用法著手,除了讓學生們對這些字詞在聖經中的用法有所認識以外,無非還是要提醒學生,研經與釋經的重要。不過,真正熱血的是我竟然講的比預計時間長,趕到高鐵站時,正聽到廣播「488次北上列車(就是我要搭的車次)即將進站」,連忙衝向月台,我還扛著一部NB(謎之聲:真想存錢買部NetBook),總算趕上高鐵。然後回到新竹,寫下這篇「熱血中年的一天」。

唉!能不能不要再這麼熱血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