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送舊是個很玄的東西,就好比思念是個很玄的東西,讓人難以捉摸。

無論是被送或是送人,我都算是經驗豐富,當然送人的次數多,被送的次數少。而自從進入學院任教後,每年的送舊勢必是不可少的。送舊之所以是送舊,正因為被送之人在此告一段落,即將進入新的階段,不過,對我自己在信神兩次的被歡送而言,的確是新的階段與開始,但完全沒有離開的感覺。道碩畢業後,不到十天,神碩就開學了。神碩畢業後,過了一個多月,就回學校報到任職。就這兩次的被送經驗而言,我只能說「送舊是個很玄的東西」。

當然,送人者終究還是會被送,而此刻的被送者,也可能即將要接續不斷地送人,而這種送與被送的交替,也是個很玄的東西。

關於學院的畢業生,我沒準備什麼「實體」畢業賀禮,不過,我倒是正在醞釀一份「非實體」的畢業賀禮,但願在畢業典禮之前能夠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