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們去聖經學院看過去的伙伴—校園同工,因為今年校園的全體同工會移師到新竹聖經學院舉辦,趁著地利之便當然要把握機會去看看大家。

談起和校園的淵源,幾乎和我信主的年日一樣長:高一信主,高一下開始參加學校團契,雖然大學團契不是直接由校園同工擔任輔導,但仍舊持續參加大學營會。大三開始參與中學團契輔導,大四開始參與專技事工,一直到研究所畢業。退伍後,繼續回鍋參與中學和技職事工,工作兩年後,加入新竹校園擔任幹事,正式成為校園的一份子,而且也是在校園任職期間,先後完成道碩和神碩學位。即使是兩年前自校園離職,加入信神,我還是繼續參與交大團契,以及支援台中地區的造就課程 。對我而言,校園不只是曾經參與事奉的團體,也是信仰培育及事奉養成的所在。

今天下午,和大多數同工都聊到了。他們都很為我能繼續進修感到高興,也很關心未來的進修。當然我也和甫自中神進修回來的逸宏多聊了一些,也謝謝他提供許多香港的基督教文字通訊和中神的簡介和課程概覽。當然,身為地主也應該貢獻一些名產,因此特別去買了814冰棒,讓他們在酷暑中可以涼快一下。

下午短暫的探訪,很快就結束了,期盼未來還能機會繼續和他們一起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