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Eugene L. Boe是敝校路德神學研究所的客座教授,每次來台授課,我們家總有機會安排接待。今年也不例外,昨天(08/07)我們請他去吃了港式飲茶,和他一同共度台灣的父親節。

Dr. Boe十分熱情,每次接待他,他總能和我們家小孩相處愉快。昨天吃的港式飲茶 ,是網路評價還不錯的老甘精緻港式小點。或許是自己出入香港多次,習慣了道地的港式飲茶,所以覺得這家老甘某些點心,實在不太理想。不過,廣式炒麵、煲仔飯和腐皮捲都還有一點水準。但是,令我最不滿的就是「茶」,最基本的茶溫都沒做到,竟然還要收20元的茶資。

雖然這頓晚餐吃的差強人意,但是和Dr. Boe之間的分享還是很愉快的。主要談了目前在學校任教的科目,和所用的教科書。飯後,我們帶他去品嚐挫冰,田庄桑椹冰當然是首選。由於附近停車位難尋,所以Dr. Boe和家人們先下車,我則是去找位置停車。停好車後,他們也點好冰品。雯靜說,因為前一天聽說Dr. Boe很喜歡吃芒果,因此幫他點了桑椹芒果冰,我們家則是點了兩份綜合冰(結果忘了加桑椹)。一面吃著冰品,一面也聊起我在LTS的學習。Dr. Boe問起我預計何時畢業,我想了想,保守地回答了:「2014年」 。由於Dr. Boe堅持要請客,所以我們只好勉為其難地接受。

回到學校,心諒突然冒出一句:「阿公Bye-Bye。」對他而言,Dr. Boe就像是爺爺一樣的親切和藹,雖然絕大多數的時間,他都聽不懂Dr. Boe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