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0.09.05)在福音道路德會和平堂講道,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路德會和平堂。路德會和平堂位於板橋市,從地圖上看距離板橋車站不遠,實際走起來也不算遠,不過因為教會所在位置附近的巷弄相當繁複,還好我今天出發的早,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摸索,靠著列印出來的Google Map,總算順利找到和平堂。

由於和平堂目前沒有牧者,因此他們商請學院每月支援一次講台服事,本月則是由我前往宣講服事。今天我使用的經文是本主日經課的書信題:腓利門書1-21節,講題是「以信相連,愛中接納」。聚會後,教會備有簡單愛筵(皮蛋絞肉粥和芋頭西米露),我留下來享用午餐,也和幾位教會同工談談,對這個教會的現況和需要有進一步的瞭解。

用餐完畢,教會同工告知我一條直達板橋車站的捷徑,我就按照指示,迅速地往板橋車站移動。也順便記下沿路的重要地標,以便下次可以循此捷徑。進高鐵站後,剛好班車抵達,在毫無耽延的情況下,順利搭車回到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