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本學期的課程已經結束,兩門課的成績都在第一時間迅速呈交教務處。換句話說,我總算可以全心預備論文提案計畫的撰寫了(雖然能用的日子也不算多)。

本學期的兩門課:系統神學II和(非典型)基督教倫理學,雖然原本以為都和預計的論文方向相關程度不大,但是在論文方向確立後,才發現始終無法遁逃。而這學期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暫時)教基督教倫理學了,能夠(暫時)卸下這門課,內心實在無比歡喜,畢竟這不是我的主力範圍。至於系統神學I & II,未來一年也將是(畢業前)最後一次授課,雖然我也打算來個「乾坤大挪移」,嘗試另一種教法。

雖然這學期的課程已經結束,但是在四星期後,我負責的暑假密集課程:路德神學導論,也即將展開。雖然這算是我的主力課程,但是我還是心裡盤算著如何呈現一些新的風貌,尤其是能帶入自己的論文研究想法。

總之,此刻開始正式切換到論文研究模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