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賀王建民傷癒後,重登大聯盟投手丘首勝,特別將人生首發開箱文呈獻致賀。(謎之聲:一整個毫無相干)

上個月鍾哲在FB上問我要不要買Kindle,因為正好有特價USD114,而且他妹妹正好也在美國,可以代購帶回台灣,節省運費。在一番掙扎,然後金主首肯之下,就一起下單買了Kindle Wi-Fi,然後在昨天(2011/08/09)拿到了我訂的Kindle。不過,因為昨天正在趕工,所以未能第一時間進行開箱,而是在今天清晨進行開箱。

 

嗯,樸質的紙盒,沒有太多的花俏設計。

側邊有Kindle的LOGO—人在樹下休息(閱讀),還有製造地:Assembled in China。

總算找到打開紙箱的地方了。不過,我實在不擅於開紙箱,弄得有點醜。Orz

Kindle規規矩矩地躺在中間。

右邊是Kindle,左邊是折頁是說明書,下面是充電器兼USB Cable。

白色的充電器

充電及啟始化

說明文件

經過一些基本設定之後,當然還是先上Kindle Store去試買書了。其實我已經考慮了幾本書,要成為首批購買的Kindle Book。不過,今天測試的結果,好像是如果透過kindle買書的話,一筆訂單就是一本書,不像在amazon網站可以一張訂單多本書。(不過,可能是我還沒熟練如何直接在Kindle買書)今天下單買的第一本書是Große Katechismus (German Edition),就是路德大問答德文版,才USD 2.99而已。

因為今天是還債日,所以買完Große Katechismus之後,還是先去上工還債。所以人生首發開箱文就在此告一段落,接下來如果有空的話,再來提供試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