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兩本書,一本買的,一本借的。

買的這本是"Here Am I: A Study of the Presence of God in the Old Testament and in the Writings of Luther" (by Frank H. Seilhamer)。當初在網路上找到這本書實在很意外,而且也不確定是否能派上用場,純粹只是因為書名副題,就敗下來了。收到書,才發現原來作者竟然是在Dropsie College取得博士,而且也是第一位受邀出任Jewish Quarterly Review助理編輯的基督教學者。看來這位老兄實力頗為驚人。雖然只稍微瞄了一下內文,但是已經覺得這本書相當夠水準,相信對我的畢業論文,甚至將來在路德研究的學習,一定會有幫助的。^^

另外一本則是透過館際合作,從華神圖書館借來的。這本是"Luther: Witness to Jesus Christ" (by Marc Lienhard),之所以會發現這本書,是從Gavin博士論文的參考書目中發現的。當然也沒機會看內容,先借了再說。收到書後,翻開目錄,發現這本書整整有三章和我的論文方向息息相關,又是一帖補藥。看來我論文不做出點像樣的東西,還真是對不起上帝。:P

感謝主,在11月的最後一天,讓我的論文參考書目又多了兩本具份量的著作。最後,我衷心地希望能夠把Robert Goeser的博士論文弄到手,即使不是現在,也希望是在未來(如果Norman Nagel的博士論文也能有一份,那就再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