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論文初稿寫完」不代表什麼偉大的事(因為大幅修改是必然的下場),也不代表無事一身輕(因為還有積欠的報告、查經材料和備課),但是論文初稿寫完之後,我還是有幾件上述之外的事想作:

1.上網買書:特別是Colin E. Gunton的書,我一直很想敗進來看看,特別是他過世之後,更覺得有必要讀點他的作品。

2.作點好菜:已經好一陣子沒作大菜了,天嵐的私房菜「腐皮捲」應該會是我第一道想嘗試的。

3.看看老友:這個更是重要,為了論文,我幾乎都快和一些老朋友失去聯繫了。

總之,我的論文初稿無論如何都會在02/07以前生出來,越早生出來,我就越有可能做這些想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