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廿多日的苦戰,我的論文終於要進入第三章了( director 你到底有幾章要寫啊?)之前的廿多日都在寫第二章第2-4節的路德著作分析,而這三節就寫了近80頁,我想這部分可能才是我論文的貢獻所在吧! tosir

昨晚預備進入第三章的路德聖餐觀思想的發展,卻是一整個不想動,最後只好去下載製作PDFfreeware,把目前的進度轉成PDF檔,然後先把路德著作分析的部份輸出,以方便接下來論文寫作的翻查(我還是不習慣看電子檔翻查啊! dontknow )。

老闆已經寬限初稿繳交日期至02/07,換句話說,剩下不到10天要把第3-5章完成。所以,我.... crazym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