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又去印了一份論文初稿。

在這個電子化的時代,雖然我也大量運用電子化工具,但是唯有閱讀這檔事,我還是不習慣看電子檔。即使電子檔有搜尋的優點,但我還是寧可翻書,用Index找我需要的資料。因此,論文修訂稿也是一樣,我寧可印出來,捧在手上一頁一頁翻。

說實話,電子檔的162頁和紙本的162頁,在感受上是截然不同的。尤其是當自己在紙本中竟然發現了一兩個需要更正的地方時,那就更是大大的不同。

翻閱自己的論文修訂稿,還是很難想像自己到底是如何完成的。或許我還需要更深入地熟讀,更深入地去進入當時所讀的每篇路德著作和路德研究著作,重拾當時所體會與領悟的內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