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的活動就是進城。

搭了早上的客運,到城裡大概是九點半多,然後轉搭捷運到目的地。

今天進城,主要是把論文送交給校園圖書館和口試老師。因為和口試老師約的時間是下午,所以上午先到校園辦公室混一下。同事很訝異我會出現,不過說實話,我也將近一年沒進城了,當然也就沒到辦公室去了。

同事對我的論文題目很感興趣,不過還是問我直接讀哪部分比較快。XD這位同事昨天剛完成神學院的入學口試,希望她順利通過口試。

混過中午,準備前往口試老師的辦公室。走出校園,看到雲層轉濃,心想下午八成會下雨吧!步行到華神,時間還未到,所以先在一樓暫候。不久後看到周老師前來,便隨他到他的辦公室。這次的拜訪主要是將論文完稿送給他,順便也和他聊了一些事。他表示很希望信神的神碩生可以參加華神和台神的神碩生學術聯誼活動,這部分我也覺得是可以盡力促成的。此外,我也向周老師請教了一些關於創造神學方面的問題,也謝謝他提供了一些意見與參考方向。

步出華神,城裡已經是大雨滂沱,快步衝向便利商店,買了把廉價雨傘,總算是可以捱到捷運站。搭上捷運,到達車站,原本打算改搭火車,但是只見站務人員宣布,因為部分路段嚴重積水,因此班車暫停。所以只好打消念頭,照原訂計畫搭客運。但是因為太久沒搭,所以原本熟悉的乘車地點已經消失,幸好已經停用的台汽北站有相關資訊,總算找到搭車地點。雖然又是一番波折,但還是順利搭上返鄉的客運,然後在一路半行半塞的狀況中,我又回到了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