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Officeless是我目前的狀態,也是我在校園最後一個月的現況。

昨天(07/02),辦公室最後一批東西搬走之後,校園正式告別勝利堂這個棲身之所。然而告別之餘,新的辦公室還在等待之中,而這段空窗期,辦公室的財產就暫時寄放在信神的倉庫。而我也成了officeless-man。

其實在過去幾年之中,辦公室的功能更像是個儲藏室,偶爾也做為我的落腳之處。我也常和台北的同事說:「我是最早實踐虛擬行動辦公室的人。」因為我在哪兒,辦公室就在哪兒。因此,現在只是讓我更加名正言順地到處趴趴走了。

不過,這樣的日子也只剩下七月而已。八月就要到信神工作,大多數的時間應該都會乖乖地呆在臨時辦公桌前專心備課,不太能像現在這樣悠遊自在。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期待這個轉換,畢竟自在了九年多,該是需要轉換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