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家和Dr. Boe去東海大學一遊。這是Dr. Boe第三次來信神擔任客座教授,不過前兩次來台灣都是在冬季,而這次則是夏季課程。所以,此次的接待行程也就考慮往外縣市走走,而母校東海大學就是本次的安排。

昨天上午開車去接Dr. Boe,他上車後第一件事,就是和暌違已久的心詠和心諒打招呼,畢竟上次見到他們將近是一年半之前了。心詠對Dr. Boe的印象比較深,而且還有點靦腆地說"Good Morning, Dr. Boe!",至於心諒則是對Dr. Boe不太有記憶,但也是很主動地打招呼兼自我介紹。開上二高,一路順暢,沿途景色也相當不錯。對Dr. Boe而言,這也是他第一回到新竹以南的地區,所以他也很興奮地詢問相關的一些內容。行經竹南後龍一帶,依山傍海的景致,讓他讚譽有加。

走上二高,當然不能錯過二高上的重要景點—清水服務區。雖然我們並不需要休息,不過我們還是特別在清水服務區稍作停留,讓Dr. Boe體驗一下台灣特有的休息區文化。登上清水服務區的景觀餐廳,眺望台灣海峽,果然是不錯的視野。當然也得留下影像記錄囉!接著我們進到服務區裡面參觀,Dr. Boe問我說最近是假期嗎?(大概他想說人怎麼會這麼多)我回答說,只是週末而已,不過現在是學生的暑假。



參觀完清水服務區,當然就是直奔目的地:東海大學。到了東海大學,主要是帶他參觀文理大道和路思義教堂。我簡單介紹了每個學院,以及各學院建築的特色,順便也在最具歷史的文學院前留影。



接著我們下到路思義教堂。我向Dr. Boe介紹了路思義教堂的設立原因,同時在教堂內也有人在練習管風琴(應該是為了主日崇拜的事奉)。
 


 

時近中午,我們就離開東海,前往國際街的有愛餐廳用餐。有愛餐廳的老闆就是曾經來竹大福擔任講員的汪媽媽(鍾素明傳道)。這也是我安排此次行程的目的之一,希望藉此機會向Dr. Boe介紹在台灣的各樣福音事工。當然我們也有幸得已聆聽蕙欣的電子琴演奏和詩歌演唱,不過陳小諒似乎對於餐廳的彩繪窗戶更感興趣,三不五時就跑去玩玩窗戶,然後也和Dr. Boe打打鬧鬧。




用餐後,我們就驅車回新竹。在車上,除了駕駛以外,其餘的人都睡著了。不過,相信是滿足地休息。雖然只是半天多的行程,但是我們是何其有幸,能夠一同遊歷了這些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