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去年1113日的部落格文,現在回顧一看,實在感慨萬千。
禮拜六收到老闆對Proposal的評估與建議,他是這樣說的:

親愛的冠賢,
我昨天來到台灣。

今天終於看了你的論文研究計畫。
我覺得是很有意思的研究計畫,也是有清楚的構思和目的。
到這個地步,我基本上沒有多少修改建議。有關我的修改建議請看附加檔案!(紅色的字)
這裡只有一個提醒:你的研究範圍相當大,因為好像從15191544年之間所有的路德的聖餐著作都是你的研究對象,而且也是相當全面性的研究 (五個主題),而且還包括歷史背景,文本分析,路德研究的探討和現代的意義。我只要說,若要成就這件大事,
你必須以非常自限和專注的態度來追求和抓住每一個部分的重點。說實在,我相信而且也很希望你能夠做得到這樣的研究,因為我認為它是非常有價值的。我唯一所擔心的地方是你剩下來的時間到底夠不夠。你自己最清楚你已經所做的有多少,如此也預估一下子你還須要做的大概需要多少時間。如果你覺得需要跟我做具體一點的討論,我們可以找時間在學院裡面彼此分享意見。

我的感想:呵呵,我老闆真是一針見血地指出我的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