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收到一封學校轉寄給我的mail,內容是Dr. Boe寄給我的Book Information
Dr. Boe來校客座期間,他曾經向我提及他所使用的系統神學課本,當時因為沒有詳細的資料,所以就麻煩他回國後,再提供給我。Dr. Boe所推薦使用的書是Called to Believe, Teach, and Confess: An Introduction to Doctrinal Theology

但是amazon的售價竟然要55美元。連我到abebooks去找,最便宜的也要50.25美元。不過,為了備課也只得忍痛敗下,幸好這本書可以搭Hapiru回台之旅的便車,所以省了不少運費。

當然,最後還是要感謝親愛的老婆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