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又」是神碩聚餐,算算這期九天的密集課程,神碩就聚了三次餐:上禮拜一,我請神碩生們吃飯;上禮拜五,神碩生請老師吃飯(我算陪客);今天老師請神碩生吃飯(我又是陪客)。果然,我們真是「吃」的民族。
今天是到何家園西餐部用餐,為了節省交通時間,我建議就直接穿過交大,付卅元當過路費。到了何家園後,因為已經將近1:30,所以客人幾乎都已陸續離開,只剩下我們這桌剛到的食客。

因為今天也是「路德及其時代」(Luther and His Time)這門課的結束,所以話題也先從這部分開始。雖然我無緣上這門課,但是從神碩生的反應,確信這是一次優質課程,也感謝上帝為神碩預備了這麼一位學養深厚,又不吝啟迪後進的老師。

用完餐後,老師也預備前往機場,搭機返港。雖然不知道何時再有機會一敘,但是深知我們將在主基督裡,彼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