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主,請差遣我」是今年畢業典禮中的獻詩,其實在四年前的信神畢業典禮中,我也在詩班中獻唱這首詩歌。當時,我心裡想當我畢業時如果是獻這首詩歌,那該有多好。雖然道碩畢業時並未如願,但上帝卻在今年的畢業典禮成全了。

以下是歌詞:
                                                                                                          
我是主,在海天中,聽見百姓的哀求,我民住在罪惡中,我要拯救:
我造夜空之星辰,照亮黑暗的天空,誰肯帶著我的光,誰肯為我?
  差遣我,主!請差遣我!我已聽聞你夜間召我!
  我願去,主!你若領我,你的百姓常記我心中。

我是主,在雨雪中,百姓痛苦我承擔。為愛他哭泣,他卻遠離我。
我要破碎石頭心,賜給他們愛的心。我的話要傳給他。誰肯為我?
  差遣我,主!請差遣我!我已聽聞你夜間召我!
  我願去,主!你若領我,你的百姓常記我心中。


我是主,在風火中,貧窮殘疾我看顧。我為他擺設宴席,我要拯救。
上好飲食我供應,直到他們心滿足,我將生命賜給他,誰肯為我?
  差遣我,主!請差遣我!我已聽聞你夜間召我!
  我願去,主!你若領我,你的百姓常記我心中。
  請差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