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蹤時刻」(The Deep End of the Ocean),是前天(05/08)韻琳姐來交大團契帶影片欣賞的所看片子。劇情相關介紹,請看這裡
透過
韻琳姐的評析,讓我對於長子文森所背負的擔子與壓力有種難以言喻的認同。當然我並不是家中長子,相反地我是么子,而且也是家族同輩中最年幼的。不過,這些年走過的路,讓我多少也有部分像是文森一般地背負擔子與壓力。至於是在哪方面,這就不便多說了。在電影中,山姆最後的回家為這個家帶來了復和的更新,在現實中,我不清楚這個「山姆」會是誰?會回來嗎?然而,我還是期待著復和的更新,雖然不必然是因著「山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