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記錯,大概有六年沒擔任大靈班(大專靈修班簡稱)的輔導了,雖然這幾年偶爾會去探班,不過,總還是會想回鍋當輔導。今天(01/20)抽空去了趟台中,去探視正在參加大靈班的學生,以及昔日的同事。

這梯次大靈的場地是在中台科技大學,探視學生和昔日同事,當然少不了伴手禮。既然是在台中舉辦,當然要去買東海雞腳凍慰勞他們。今天的行車相當順利,一路從新竹開到東海別墅,買了雞腳凍和午餐(7-11的手捲),就繼續前往目的地:中台科技大學。由於時間還早,所以就先直奔營會行政中心(俗稱總務室),大靈行政中心當然還是由地下總指揮胡效國姊妹鎮守,她看見我手裡拎著雞腳凍,直說上帝垂聽她的禱告。

當然,總務室永遠都是有忙不完的事和各樣大小不一的狀況,所以,我們也是斷斷續續地聊著近況。午餐時間,我就前往餐廳和學生碰面,途中也遇到其他的老長官們。和學生們會合後,和他們一起吃午餐,也瞭解他們在這裡的參與和學習狀況,顯然他們應該還蠻適應這種查經營會(畢竟在學校團契已經被我磨出來了),他們也順便提到這一兩天在討論的題目:「預定與自由意志」(ㄎㄎ,使徒行傳也能查到這個,未免太扯了),我也只好義不容辭地加以說明。午餐過後,和學生們暫別,繼續回總務室聊天。

其實,當我還在校園任職時,每年的營會,就是我獲得中央消息(或八卦)的時刻,而這些資訊通常是在總務室獲得的(所以總務室其實情報中心)。這次也不例外,而且我幾乎快要和校園的消息脫節了,所以聽到一些消息,也當作是稍微縮短這個脫節的現象。

看看時間,該是返回的時刻。除了返回新竹,還是想重返大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