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對我而言,生日這檔事真的是「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的」(羅十四5)。為別人過生日,比為自己過生日來的要緊。生日,還是平淡低調點比較實在。

忘了是哪一年,被同天生日的雨小漣給點到名之後,每年生日總免不了被拉出來當墊背。至於我帶的交大團契,則是會在BBS上,為當天生日的契友PO生日文,昨天一整天我都很留意有沒有PO生日文,倒不是我在期待,而是深怕這些學生會不會故意不PO文,然後等禮拜三晚上團契聚會時,來給我惡搞一下。不過,幸好昨晚11點多,總算看到生日文,至少代表禮拜三晚上應該不至於給我來這麼一下。

其實,生日就和平常的日子沒兩樣,該作的事還是得繼續。或許有些人期待在這一天為壽星作點什麼,不過,對我而言,讓我如常地度過這天,大概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