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要負責系統神學(道碩三)、路德神學(道碩二)和福音書(預科)三門課,因此目前正在積極備課中。

昨晚和原本負責系統神學和路德神學的普牧師討論了我的教學計畫,基本上,他除了提醒我要考慮學生的英文程度以外,對我的教學計畫基本上是支持的。由於這兩門課,我都選用了英文書當作課本,所以據說不少學生都已經是「ㄘㄨㄚˋㄌㄟㄉㄢˋ」,或許下禮拜應該寫封信給學生,提醒他們「不要為明天憂慮」。

對於「學習」,我有比較高的期待。如果學習過程中缺乏挑戰,這實在是很令人難過的事。我相信英文對許多人是個不易的門檻,但是我也認為這並非無法跨越的門檻,因為英文對我而言,同樣曾經也是個不容易的門檻。因此,我也期待在這兩門課當中,讓學生和我一起來挑戰這個不容易的門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