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為下學期的學生們所訂的課本MartinLuther: An Introduction to His Life and Works終於到齊了。接到包裹的那一刻,不禁潸然淚下(謎之聲:這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因為這家出版社(Augsburg Fortress Press)網路購物並未提供運送至北美以外地區,所以早在六月底,我就開始四處搜尋可購買足夠量(九本)的網路書店。首先當然是amazonCBD了,結果都只有1-2本而已。接著我就到eCampus去查,「嗯,竟然沒有庫存量限制,看來應該可以」,當然立刻下單購買。終於在七月中收到包裹,打開一看,「咦,怎麼只有三本?」而且出貨單上也只有三本,立刻寫mail去詢問。對方回覆說,因為庫存只剩三本。真是令人心碎,「枉費我還那麼信任你。」

後來還是決定上abebooks去試試,果然改版後的abebooks提供了更完整的庫存資訊,經過幾番比較(數量足夠否?寄運時間、運費高低等),決定買Book2Anywhere這家所提供的,雖然它遠在英國,但是根據我已經購買的紀錄而言,它的運送時間是相當準確的,衝著它說的"10-14 Working Days",就下單買了。在訂單資訊中,是說on/ before Aug. 2會到。但是我這回癡癡地等到上禮拜五(08/10)還是沒收到,只好又寫了mail去問。結果它只回了一份制式資訊,害我有點○○XX。

總算剛剛收到了包裹,課本全部到齊。嗚嗚嗚,下學期路德神學的課本總算不會開天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