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開會時,院長問我早崇拜時在不在,我心想「該死,太早走了。(但是沒辦法,我得去拿小家的午餐 dontknow )」只好略帶歉意地說:「因為中午有聚會,所以提前離開了。」 然後院長說:「今天早上ATA(Asia Theological Association,亞洲神學協會)的秘書長親自打電話通知,我們的神學碩士學位已經獲得認證了。」

換句話說,我的神碩學位就有了正式認證的資格,將來要到亞洲神學協會的會員院校攻讀博士學位就不是問題,而且其他的院校基本上也會承認。

不過,想不到和我最為切身的消息,竟然我是最後知道的。 BangHead

p.s. ATA和SEATA(東南亞神學協會)是亞洲兩個主要的神學教育協會,他們各自有會員院校,並且會定期(五年)進行會員院校的評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