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交大信望愛四年,而今年的畢業生(大學部)等於是和我同時來到交大/信望愛,換言之,我們就像是「同學」。如今同學即將告別,而我仍舊要留下繼續,心中難免不捨。
這四年,他們給予我的接納與信任,是我所不配的。他們對學長姐們的敬愛,對學弟妹們的關愛,常是令我感動的;他們的勇氣與承擔,是我所羨慕的;他們的創意與行動力,更是我所不及的。更要緊的是,上帝藉他們為我所做的,遠遠多過上帝藉我為他們所做的。見到他們,正如同見到活在他們心中的基督。

儘管他們曾經生澀,但如今他們都已在基督裡長大成熟,並且也將蒙召進入人生的下個階段。相信引領他們走過交大的主,將會繼續帶領他們奔跑接下來的每個階段。

雖然不捨,但仍舊為他們即將展開的新階段歡喜。而接下來的不捨,終究還是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