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1應邀至台灣信義會真道堂神學主日證道,這也是我第一次到真道堂。


雖然我在台中求學、服役,前後有八年的時間。但老實說,北屯區對我而言仍算是相當陌生的。因此,前往位於台中市北屯區三光巷的真道堂,還真得花點時間找路。由於真道堂主日有兩堂聚會,而且第一堂是8:00開始聚會,因此今天我大約6:30就從新竹出發,一路加速直奔台中。雖然我已經先用Google Map找了相關路線,但是還是差點迷路,幸好我的方向感還不差,總算在上帝的恩待下,及時趕到教會。

今天還是不例外地拍了一些照,但卻是利用兩堂崇拜間的空檔。真道堂主要有三棟建築物,分別是主堂、副堂和宣教教育大樓。會堂是主堂建物的二三樓,內部的設計現代感十足。據簡牧師表示,因為主堂原本是舊的建築,而且也相當老舊,因此在他到任之後,經過長執們的討論與評估後,將建物內部做了相當程度的更新。



真道堂本年度的目標是「門徒帶領」,而5-8月的主題是關於合一及彼此相愛。因此,今天的證道主題也是以「彼此相愛」為題。我所使用的經文則是約壹3:11-24,講章的主軸則是以律法與福音的角度指出,彼此相愛乃是上帝創造秩序中的設立,並且門徒的彼此相愛乃是以基督的救恩為基礎,而彼此相愛乃是帶應許的誡命。深願上帝的道在真道堂眾弟兄姊妹心中生根,並且也激勵他們確實實踐在每日的生活當中。對我而言,今天也是頭一次連續要講兩堂信息,這也是個難得的經驗。盼望將來能再有機會到真道堂,與眾弟兄姊妹一同敬拜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