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也就是2009年6月13日,將是忙碌的一天。

首先,是我不克出席參加的「基督宗教人觀與我觀」學術研討會,雖然過去曾經參加過基督宗教的學術研討會,但是發表文章還是頭一遭。不過,由於當天另有要務,只好由王牧師代為挨轟了。還好當天胤安會在場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聽說溫金柯兄也會出席參加,希望他不會對我們的文章感到太失望。其實,不克出席是有點令人失落的,倒不是有上台發表的癖好,而是如果能夠當場聆聽一些評論意見,相信未來在修訂文章時,應該會更有幫助。不過,幸好王牧師會幫忙把評論意見帶回來,這也算是一種補足。

明天另外的兩件要務,分別是上午的校友大會和下午的畢業典禮。上午的校友大會也即將改選新會長,對比於上次改選時的冷清(只好推舉高聖臨牧師續任,真是難為他了),這次有兩位校友出馬角逐,分別是劉仁海牧師和田榮道教師。無論哪一位當選,相信都是對校友會的祝福,也期盼新任會長能夠延續高牧師的事工,並且開創出更具創意的校友會事工,讓校友間的聯繫更加緊密。

下午的重頭戲是畢業典禮,這也是我到學院任教後的第二個畢業典禮。今年我的角色也比去年多一丁點,主要是負責典禮前的入場隊伍唱名,希望明天不要搞砸了。另外,今年也是第二位神碩畢業生的畢業典禮,雖然頌恩身體不適,再加上博雅預產期臨近,實在有點擔心萬一頌恩缺席。不過,這一切都只能交在上帝的手中,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有了第二位神碩畢業生。此外,對我和校本部畢業生而言,明天過後我們的關係就從師生,轉為校友了。畢業之後,再叫我老師就太沈重了,所以,請畢業生們(如果看到這篇的話)記得彼此提醒,畢業之後,我們就當朋友了。

明天很快就到,也很快就會離去,不過明天的事,都不會只是明天的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