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普牧師:生日快樂!
 
大後天(06/15)就是你的生日,今年你的生日不僅是在主日,也是三一主日。那天早上我將在信義會內湖教會講道並施發聖餐,心詠也將在內湖教會協助司琴,雯靜和心諒也會一起參加,能在你的生日這天有如此特別的服事,這一切讓我覺得格外感恩。
 
今年路德神學研究所有兩位同學提交論文,分別在上個禮拜和這個禮拜舉行口試,也都順利通過。相信你聽到這個消息,也會和我們一起高興。從2004年開始第一屆的課程到今年為止,神碩共九位畢業生,雖然人數不是很多,但總是你這多年來辛勤服事的成果。目前還在學的五位同學,我也會繼續「逼迫」他們,早日完成報告及論文,希望未來幾年陸續結出畢業的果子。
 
最近也讀了一些有趣的路德研究的書,特別是Prof. Dr. Berndt Hamm的The Early Luther,有許多重要的提醒和學習。當然我想你也希望知道我的論文進度,實在很慚愧,目前還是停滯的狀態,實在是辜負你的期待。不過,我已經下定決心明年二月要繳出論文初稿。正如二00六年十月我們的通信中所提到,願上主幫助我的論文寫作。
 
另外,也要跟你說個好消息,就是心詠六月畢業,然後要升入國中。未來希望她對德語有興趣,甚至可以到德國唸書。
 
最後附上普師母三月份來家中吃飯的合照,謝謝她來家裡和我們一起吃飯,很快樂的時光。:)
 
 
去年,因為你的病況,所以未能向你說生日快樂。雖然從那時之後,我就再沒有機會向你說生日快樂,但是從今年起,我每年都會寫一張生日卡給你,即使寄不出也到不了。
 
 
你的學生&朋友
 
冠賢敬上
 
12-06-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