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了荒廢已久的部落格,上次關於信主紀念日的紀錄是三年前,那時正值先父於病榻中歸主受洗。

今天,歸信基督滿廿九年。

去年因朋友吳國安博士/長老得以認識華影福音協會連鄭香蘭牧師,對我而言,這是極為重要之事,因為廿九年前,我正是應同學之邀,參加連約瑟牧師於教會所舉辦之電影佈道會而聽聞福音,並歸信耶穌基督。雖然已無機會向連牧師道謝,但能和師母(即連鄭香蘭牧師)聯絡上,並和她分享當時的過程,實在是上主的恩典。

明天(Sep. 2. 2013)晚上將舉行恩師的追思會,我想這是上主對我的提醒與鼓勵:「繼續跟隨我的腳蹤行,正如同我所賜予你的恩師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