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第一次搭了清大校園小巴。

其實我也不清楚到底清大校園小巴是否也提供校外人士搭乘,不過相較於必須自行「爬上」人社院圖書館,我還是決定「偷偷」搭乘。果然,搭小巴比自己走實在快太多了。不過,令我有點納悶的是,竟然有人在校門口上車,然後在總圖就下車,這麼點距離也要搭車,實在有點令人

正如胤安說過的,校外人士不敢搭校巴,是因為不知道該在哪裡下車,或是不知道該如何跟司機說要下車。不過,我沒這個困擾,因為我的目的地就是校巴終點—人社院。

今天在清大人社分館借了三本書:

Colin E. Gunton. The One, The Three and The Many: God, Creation and the Culture of Modernity. UK: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1993.

Colin E. Gunton. Yesterday and Today: A Study of Continuities in Christology. London: SPCK, 1997.

Randall C. Zachman. The Assurance of Faith: Conscience in the Theology of Martin Luther and John Calvin. Minneapolis, MN.: Fortress, 1993.

下回去還書再搭一次清大校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