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了點時間準備論文修改的某部分資料,突然眼睛為之一亮,竟然發現一部應該相當有價值的參考書籍:A History of the Doctrine of the Holy Eucharist, 2 vols. (by D. Stone, 1909)。當下立刻上幾個神學院圖館網站去找,除了連不上的輔大圖書館以外,其他的神學院圖書館都沒這本書。接著就上Abebooks去找,竟然也沒有。那就只好請出Google,結果都只在一些學術文章中有引述。在survey這些論著的同時,突然靈機一動,上Concordia Seminary的圖書館去找,果然讓我找到了,但是我總不可能寫信去Concordia Seminary借這本書吧!

就在此時,無意間讓我瞄到一本Eucharist in the West. History and Theology (by KILMARTIN, EDWARD J., S.J.),馬上連到Abebooks去找,果然有這本書。也不管內容如何,立刻敗進,顯然我也是衝動敗家型的。我選擇的運送速度是5-8 Business Days,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三月中旬就可以收到。希望趕得及為論文貢獻一點心力,這樣我才不會敗得太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