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接到指導教授的來信,內容如下:

親愛的冠賢 :
根據你的論文修訂稿 , 俞牧師 (批閱) 和我 (指導) 一同決定了 , 你可以參加第一次的路德神研所的神碩口試 .
口試的時間和相關的其他資訊 , 你以後仍被告知 .
我今天還要問的問題是 : 你會不會反對別人來參加你的口試 ? 我們的規定是這樣說(第八和九點) :

8.若有別人願意參加神碩的畢業口試,需依以下規定:所有路德神研所的學生都可以自由參加;所有其他的人需徵得所長和當事的考生同意才行。
9.參加神碩畢業口試的人,除了口試教授和考生之外,都沒有發言權。

請你發表你的看法給我 , 謝謝 !

到這裡為止 , 我今天先恭喜你的成就 !

普愛民 敬上
 

所以,我接下來的工作就是等口試日期的通知,以及把論文寄給口試委員了,然後就是專心等著被「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