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試之後還是有幾件事需要處理的。

首先是關於論文修訂,雖然我得等到06/01之後,才知道論文修訂的方向和要求,不過我還是得著手先進行某些格式上必要的修訂。

其次,則是我得去確認關於畢業論文的裝訂版要求和份數。身為第一屆第一位畢業生,一切制度規章都還在草創摸索階段,這些詢問或許繁瑣,但卻是必要的,至少對未來畢業的人而言,是可以有前例可循。

第三是關於論文的出版。出版是指以書籍的方式出版,而非直接以論文形式出版。因此,除了既有的論文內容之外,我還必須擴充某些部分。目前預計增加的部分主要是路德聖餐觀中的釋經,擴充的部分則包括各階段發展的細部詳細說明、各項主題的現代意義等。當然因此我也得請教專業的書籍編輯,如何重新安排章節和目錄,以及如何製作索引等。

希望這些事能夠在七月底前完工,畢竟我是得為著新學年的課程作預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