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十屆青宣的第一天,大致上還是維持著優良的傳統—「亂中有序」。

一早開車從新竹出發,因為出門時間早,所以根本沒遇到任何車潮,而順利地抵達中原。在學員報到前,主要就是協助一些總務、行政的工作。在大型營會中,通常是「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畜生用」,因此我大致上都是協助一些勞力型的工作。而在一些空檔當中,我也總算把"Lutherans Speaking the Gospel into Postmodern Ears"給讀完了。

下午搬完東西後,就偷閒從中原大學後門溜出去買個冷飲。回程時碰到了不太熟的小小小學弟,和他聊了不少關於神學訓練和學生工作的事,當然也包括了「澄清」一些美麗的誤會。

接近傍晚,在青宣書城買了三本書:「向魔鬼宣戰?」、「神學的視野」和「拉比傳奇」。算是給自己一點輕鬆的慰勞吧!

晚上,就窩在樓梯邊讀著「向魔鬼宣戰?」最近有人向我問起這類的問題,至少透過這本書也對我自己的觀念和想法,進行反省與重整。然後大堂聚會結束,我把學生借的睡袋轉交之後,看著學生人潮漸漸散去,我也驅車回家,等候明天再度前往中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