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務北上,推估了下午回程時可能的天候變化,決定還是搭乘比較方便,但是費用略高的亞聯客運。
今天的公務,主要是前往我的老東家—校園團契,洽談合作事宜。會議是安排在11點,抵達公館時,才將近10點。因此,趁便到附近幾家書店閒晃,雖然有不少書還蠻吸引人的,不過既然這個月已經敗了一本博士論文,還是收斂點好了,更何況還得存錢等著哈大所提供的免費託運服務。

11點的會議,一直開到將近1點才結束。對於這個合作企畫,雙方都是樂見其成,當然企畫內容還有待進一步的修訂,不過至少是建設性的修訂。由於比預期會議結束的時間晚,所以讓查忻和瀅仙等的有點久。他們帶我到附近的一家餐廳用餐。查忻除了把我託他借的書—Understanding Theology and Popular Culture交給我之外,還額外送了我一本堪稱「國內孤本」的書(至於書名,就暫且姑隱其名)。

用餐之際,主要還是聊聊近況。查忻的博士論文進度當然是頭條話題,雖然還在未定之天,但是知道他有新的規劃之後,能作的無非就是繼續為他的規劃與論文進展 代禱。瀅仙則是猶豫於是否要修學院的遠距課程—《新約研讀》或是《詩篇》。前者她是考量兩次面授,得各寫六次小考試題,實在有點惱人,另外報告也是她比較擔心的。至於後者,最主要的難處就在於期末大報告。看來查忻所建議的網路導師制度,是值得提供給校方參考。

餐後,查忻要回台大,瀅仙則是要去避颱風。我則是預備搭車回新竹,因此我和查忻同行,順便前往瞻仰耗資兩億(一說五億)的台灣信義會真理堂新堂。由於當時風雨驟起,所以只得就近避雨,無法細細端詳。不過,基本上我覺得有些建築元素似曾相識,「莫非是同一間建築事務所的作品?」

搭上車後,一路上都是颱風的相關新聞。回到新竹,幸好有風無雨,總算不必淋雨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