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次的網路論壇中,有網友介紹了這本Isaiah's Mew Exodus in Mark,正好在預備「福音書」這門課,因此就利用了館際合作,從華神圖書館借了這本書。

我只取了其中某一章當作課堂研讀材料,但是不讀則已,一讀之後,真是驚為天人。作者Dr. Rikki E. Watts畢業於劍橋大學,目前執教於維真學院(Regent College)。本書是根據他的博士論文為藍本,出版為一般性書籍。不過,並不因此而減損其中的論述嚴謹度和資料豐富性。

我這次從中選讀的部分是關於馬可福音第四章的比喻(特別是可4:10-12),和以賽亞書第六章(特別是賽6:9-10)之間的關係。雖然我才只讀了分別關於以賽亞書第六章,和馬可福音第四章的上下文脈絡分析的部分而已,但是已經是讓我大開眼界,徹底地讓我折服於作者縝密的分析之下。

希望將來有機會能買下這本優質好書,好好地拜讀,也讓自己的眼界更加擴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