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去買了隻新手機,因為雯靜的手機掛了一陣子。下禮拜她即將有三天的畢業旅行,雖然她不常用,但外出時還是備而不用。因此,我們就展開了這次「換機行動」(我原本的手機換給她用,我則是買隻新手機)。
由於上次網購的Sony-Ericsson實在太不耐用了,而且再加上時間有點倉促,所以就放棄網購,改到賣場去找。基本上,我根本不考慮太多功能的中高價手機,一來根本不需要,二來以前在「可靠度理論」這門課中,課本開宗明義地提到,功能越多、越複雜的產品,基本上可靠度就相對的低。因此,我一切回歸價格機制,反正手機基本上已經快要和低階噴墨印表機沒兩樣,都是屬於「拋棄式」。

走訪幾家賣場之後,最後選了BenQ-SIEMENS AL21的這隻滑蓋手機。首先,當然是價格只要1999,完全符合我的低價政策。其次,滑蓋可以避免我每次放在口袋,鍵盤總是不小心會誤觸的狀況。(另外有Samsung的折疊機,價格略高,也曾經列入考慮)不過,這隻手機的機殼圖案未免也太時尚了點(參下圖),完全和我的低調大相逕庭。




最後,或許有人會擔心這隻BenQ-SIEMENS AL21會不會因為BenQ併購SIEMENS的錯誤政策,而變成孤兒機。基本上,我才不擔心這檔事,反正等這隻手機掛了之後,就會成為我們家小孩的玩具。用途不同而已,何必擔心會成為孤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