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每學期一次的信神之校園之友聚餐日。原本這個聚餐通常是在學期間舉行,但是這學期實在忙到爆,所以只好一路順延到寒假。
聚餐成員有目前正在台北獨立牧會的淑女,目前是道碩三的育倫,在圖書館工作的姵樺,和預備要「荼毒」育倫的我。下學期即將是這個聚餐活動的最後一次,除非又有校園行政同工考上信神。當然等育倫畢業之後,這個聚餐將會正名為「信神之友之校園之友聚餐」。
今天的聚餐為了配合姵樺的下午上班時間,和育倫的密集課程,所以選在交大浩然圖書館的E'max coffee。因為之前根本沒空試吃,所以基本上是以實驗的態度來辦聚餐。不過,還好大家對餐點的反應還不錯。今天聊了一下近況,目前在台灣信義會松山福音堂牧會的淑女,牧會事奉也漸入佳境,雖然教會規模不大,但是從她的分享中,可以聽出身為牧者的堅定態度,以及對牧養的投入與用心。育倫也分享了她目前尋求畢業後事奉工場的狀況,雖然還需要等候進一步的確認,但至少她對半年後即將進入牧養事奉,是存著順服的心,盼望上帝的帶領。至於我呢,當然還是免不了要被在學的育倫「抱怨」一下,因為下學期她又得修我的「基督教倫理學」,據她表示她是把我的課當兩門來看待(老實說,我有這麼殘忍嗎?)當然我也簡單分享了今年的重要計畫—申請博士班。抱歉的是,沒讓姵樺分享她就讀數位學習科技研究所的近況。雖然「聚餐」好像只是吃飯加上閒話家常,但是還是有些不錯的收穫與提醒,至少看到我們彼此都經歷上帝恩典的引領,當然接下來我們也仍是要仰望上帝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