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8-27(不含週六日)是暑期密集課程:路德神學導論,教完這門課我也才正式進入暑假。

今年一共有十二位同學(校本部10位、教會進修生2位),也算是歷年來較大的一班。當然對師生雙方而言,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課堂上碰面,所以這個密集課程,對我而言就不只是課程,也是認識這些同學的機會。

雖然已經是第五次教路德神學,但還是免不了想加點新東西。適逢Oswald Bayer的Martin Luther's Theology中譯本問世,因此也就自不量力地選了兩章當教材,當然也充分地證實我真是自不量力(在課堂上只講完一章)。另外,隨著一直處於凍結狀態的論文研究,也還是刺激我從路德的創造神學角度來提供部分教學內容。當然,這門課也「逼迫」同學們在這極有限的期間把Hans Schwarz的True Faith in the True God啃完(當然我「相信」他們確實讀了)。

當然本班同學的好學勤問也不在話下,所以除了既定的課堂時間外,本人也難得地配合實施同場加映。

最後謝謝本班全體同學的包容與忍耐,在這麼高壓縮的狀態下完成這門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