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院的迎新郊遊,地點是位於北埔的綠世界生態園區。
其實這一兩天有點猶豫,因為身為菜鳥老師的我,還有很多課還在且戰且走啊!但是,我還是決定參加,總不好這麼沒團隊精神吧!不過,昨晚備課弄得有點晚(將近1點才睡),一早又得爬起來,實在有點想後悔,但是我還是下定決心去參加。

因為是搭同工開的車,所以還算輕鬆,不過在車上我已經是呵欠連連,只因車程不長,也很難有睡意。到達綠世界後,我們陸續魚貫進場,既然稱之為「迎新郊遊」,所以所有的新鮮人(新生、辛同工、新老師)就是首先被邀請發表感想。我的感想是這樣的:

我在信神讀了九年書,也開始教了兩個禮拜的書,唯一的感想就是老師真的比學生辛苦。所以當各位同學覺得自己課業很重時,請記得你們的老師實在比你們更辛苦。
接著是新生的表演節目,看他們認真賣力的演出,相信他們未來寫作業、交報告,應該也會有同樣認真的表現。迎新活動結束後,就是生態園區的導覽參觀。大概是昨晚太晚睡了吧,對於這些豐富的生態與動物,我實在只能瀏覽,根本無法細賞,甚至連鸚鵡秀都吸引不了我(其實腦筋裡還是一直圍繞著Sola Scriptura的內容打轉)。中午用過餐後,實在眼皮已經很重,只好趴在桌上小睡片刻。

後來問過學生會同工,知道行程會比原訂計畫稍微延後。因為擔心回家接孩子的行程可能會受影響,正好也有同學必須先行離開,所以我就搭便車,先行離去,順便也回來先拼點備課進度。

基本上,綠世界生態園區是個內容豐富的參觀行程,不過實在是需要有好的體力和精神,才不至於糟蹋了。唉!我想我還是得再加把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