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The Reformation of Faith in the Context of Late Medieval Theology and Piety: Essays by Berndt Hamm (Studies in the History of Christian Thought)
作者:Berndt Hamm
出版:Brill Academic Publishers
售價:USD 131.00

這是普愛民牧師提供的書訊,他最近讀了幾篇本書作者的德文期刊文獻,覺得相當優秀,所以找到了這本書,因此他請我向圖書館推薦。當然原本我也躍躍欲試,想弄一本成為自己的藏書。不過,當我上amazon查到了價錢後,我還是放棄這個愚蠢的念頭。「131塊美金,我哪有錢敗這種書啊?」

本書作者目前執教於Friedrich-Alexander-Universität, Erlangen-Nürnberg,據說是相當知名的教會歷史學者。(p.s.照片是透過Google大神找到的)








書名:Commentary on Luther's Catechism, Volume 1
作者:Albrecht Peters
出版:Concordia Publishing House
售價:USD 42.99








這是白霈德牧師(Rev. Michael Paul)提供的書訊。說來慚愧,我對Albrecht Peters所知甚少,依稀只記得在Dr. Charles P. Arand的That I May Be His Own裡面,曾經引述過他的著作。用Google搜尋之後,才赫然發現Albrect Peters原來也是一位重要的信義宗神學家和路德學者,更特別的是,他的研究重點其中有一部份是關於路德的聖餐觀。而CPH所出版的Commentary on Luther's Catechism,則是將他的Kommentar zu Luthers Katechismen翻譯成英文後,分冊出版。相信這系列的出版,對於路德問答的研究與教學會有極大的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