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九月一日是值得紀念(甚至是慶祝)的一天。25年前,1984年9月1日,進入高中就讀的前夕,我認識並且歸信主耶穌基督。

當時,因著國中同學的邀請,我參加了教會的電影佈道會(當時根本不知道這就叫「電影佈道會」)。當時看的影片是「寧為玉碎」,一部黑白片,由一個發生在馬來西亞的華人家庭中的見證改編:一個原本年輕有為,前途似錦的大學生,因為接受基督福音,而被父親所排拒,甚至連父親病危時,都必須面臨必須放棄信仰,才能與父親見最後一面的掙扎。記得電影最後一幕 是男主角站在家門外,面對大哥的質問:「你要見父親最後一面,還是要信你的基督?」當時,我身深為這個場景所震撼,究竟是什麼讓他必須要面對如此的價值衝突?電影之後的信息,是由華影佈道會的連約瑟牧師傳講,老實說,我不記得當時的信息,因為我腦中一直縈繞著的是電影的最後一幕。然而,當連牧師呼召說:「你們當中有人願意相信耶穌基督的,請舉手。」我當下還不遲疑地舉手,因為我渴望更深入認識這位竟然能讓人面對如此掙扎的耶穌。

25年過了,感謝主,自從歸信以來,在祂的保守中,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雖然一路走來,顛顛簸簸,未來還是要繼續仰賴祂的眷顧與保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家母今年四月也歸信基督,十月份即將要在北門長老教會受洗,這應該是信主25年最寶貴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宗小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